這份確認單可以幫助您對癌因性疲憊症處理的思考,勾選符合您狀態的項目,找出疾病的癥結。

 
您是否曾被診斷出有貧血、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、呼吸系統疾病、腎臟或肝臟疾病?

您是否清楚自己疲憊感出現的模式,例如出現的時間點、維持多久、嚴重程度以及甚麼(活動或物品)會造成更嚴重的疲憊?

您是否正在接受癌症的治療,例如化學治療、放射線治療或標靶治療?

您是否曾接受過癌症的治療,例如化學治療、放射線治療或標靶治療?

您目前是否有在使用止痛藥、鎮靜劑、抗憂鬱劑、過敏用藥或感冒藥?

您是否在固定的時間睡眠、起床或休息?

您最近是否有食慾不振、吃得較少或有體重減輕的情況?

您是否因為疲憊而影響了自己的生活作息、日常活動或是休閒娛樂?

您是不是容易沮喪或焦慮?

檢視自己的坐姿、走路姿態及關節活動,是否能找到更省力的方式?

您是否有按照醫師、護理師或營養師的醫療、飲食、運動計畫執行?

您是否因為疲憊而影響您的工作表現?

您是否為家裡的經濟來源感到焦慮或憂心?
找出造成您疲憊的原因後,可將勾選完成的確認單列印出來,與您的醫師或護理師討論合適的處理方式。同時,該如何揮別癌因性疲憊症,您可以至本站網頁揮別癌因性疲憊症」進行了解